1114714918.jpg  

 

Hi~大家好,我是Grace

我不只愛吃美食也愛冒險,對中式西式和甜點等各種奇奇怪怪的食物都很敢嘗試。二十多前第一次出國就是一個人自助旅行,一路從香港、中國大陸到印度、尼泊爾玩了三個月,可見我真是不畏冒險勇往直前啊!

 原本是美容講師的我,因為對於美食的熱愛,不但能煮一手好菜,還考了中餐乙級技術士執照,曾擔任餐廳的廚師多年,也替公司研發許多的創意菜色。

我對美食有絕對的熱情和靈敏的味覺,也吃遍了各種好吃難吃的食物,所以要如何介紹美食,它特別之處在哪?這些可一點都難不倒我喔!

(↓這是我的創意料理,菊花燴茼蒿。菊花的香氣配上茼蒿,不但清爽、口齒留菊花香,還很健康喔!)

 1289977780.jpg

而為什麼我參加特派主持人徵選大賽呢?

因為我開朗又大方,真是怕大家都不知道我愛吃愛分享的「長處」。有這麼好的機會怎麼可以不參加!

人人都愛享用美食,但真正能品嘗美食和分析每道美食的特點和獨特的見解,才能讓觀眾大飽視覺上的享受。(因為觀眾在電視機前吃不到,就只好替他們代勞啦!哈哈!)

雖然我的年紀不比其他參賽者年輕有活力,但我相信憑我中年婦女的一股熱情和親和力,也能夠在眾多的參賽者中脫穎而出!請給我ㄧ個試鏡的機會吧!

1114714917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